电影海报 播放

激情五月婷婷红人馆

导演:彼得·格林纳威

主演:戴恩·库克,斯泰西·基齐,朴雅卡·乔普拉,方·基默,泰瑞·海切尔

类型:马戏表演、奇幻片、民间艺术

上映时间:2009(台湾)

片长:235分钟

《激情五月婷婷红人馆》一方面人家现在是实实在在的二品大员,而且是掌握着京师城中最雄厚的一支军队,虽然作为武将要调动没那么容易,但是他毕竟是这只武装力量上的最高领导人。

剧情简介

当然就算是本次春闱的座师方从哲对自己不那么看重,甚至有些反感,他也一样规规矩矩恭恭敬敬的去登门拜会了一番,只不过方从哲显然不太认可自己这位“弟子”罢了。

究竟是宁夏镇总兵石光珏得罪了什么人,还是在那边吃相太难看,又或者就是三边总督的位置有人看上了?

演员阵容

演员

Cuba,Gooding,Jr.,内特·派克,泰伦斯·霍华德,崔斯坦·瓦尔德斯,伊利亚·凯利

饰主演
演员

赵文卓,安志杰,陈国坤

饰主演
演员

Héctor,Jiménez,Sandra,Echeverría,Carolina,Bang

饰主演
编剧

李冰冰,樊磊,李进源,胡壹壹

饰编剧
导演

钟镇涛,郑裕玲,陈百祥,邓碧云,邱淑贞,王晶,万梓良,吴镇宇,张凤妮,张荪薇

饰导演
half-Asian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